一紙古本

非专业文艺大龄少女

我出生于20XX

 

我出生于20XX

性别:女

物种:空白

 

 

 

我生于一个春日

常言道隆冬已过便是春暖花开

我庆幸出生在这样一个好时光

但显然这世道并非如此

 

 

 

没有喜悦的神色

没有像样的祝福

没有预计的笑容

关于物种问题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喂,这里怎么填写呢

我怎么知道,让他们自己决定吧

 

 

 

医院的诊疗书中物种一栏

被自动选择了忽略

那时我并不懂原因

只会咿咿呀呀的放声大哭

 

 

 

你相信命运吗

不信,命运当然是由自己掌握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在笑

 

 

 

 

听说了吗?又一个女孩出生了

呀,看来我们又有新玩具了呢

这个我预订了,你等下一个吧,哈哈哈

……

 

 

 

看你生出来的赔钱货

该死的丫头,为什么我会生出你这贱种

念什么书,照顾好弟弟才是你的工作

钱呢?没钱怎么给你弟弟买房子

 

 

 

嘿,把裙子脱下来,婊子

我有你的裸照,要听话哦

不要脸,小小年纪就勾引男人

你被强的事情,千万不能让别人发现

别报警了,失贞的事太丢人了

 

 

 

 

不好意思,我们的工作只限男人

看那个风骚的样子,一定有男人包养

天天在家里休息,都是我养着你

照顾孩子哪有那么辛苦,你又不上班

她会什么啊,还不是靠着男人

……

 

 

 

我又搞到新的链接了

发到群里啊,好兄弟就要分享的

这可是新的,最小的才几岁,小心点,不然又要被封了

知道了知道了,共享而已,又不是什么错误

 

 

 

消费而已,她们也是为了赚钱啊

我做错了什么,都是那些不懂保护自己的女的错误

谁让她们穿那么少的,就是为了勾引我

没有原因,就是看她不顺眼

……

 

 

你要死了吗,你还相信命运吗?

我信,因为我啊,不是人呢

 

 

 

 

写在后面:

虽然我们自称人类是文明的物种,但实际上很多日常的行为语言,无意识间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认知错误。也许,我们根深蒂固的观念里根本就没有“平等和尊重”,而女性,从未真正的作为人类而生存过吧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紙古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