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古本

非专业文艺大龄少女

Artist


Lofter&微博更新,渣女本渣在线承诺填坑

宜点赞评论催更

-----------------------分割线


Artist【重逢】





【妈的,这个时间,哪个傻叉来找我,别敲了,告诉你别敲了,妈的,听不懂人话啊,来了来了…】



嘟嘟囔囔的音色伴着脚步声越发的清晰,眼前的门被用力拉开,露出人字拖里微微弯曲的脚趾,视线上移,短裤松松垮垮的套在略微晃荡的双腿上,再向上瞧某处明显的水渍表明着这人开门前的行径



歪斜的身子掌握不好平衡,脚趾因过分地用力卡在了人字拖的缝隙中,嘴里紧跟着咒骂声【嘶…他妈的】似乎为避免再次摔倒,手指紧扣着门板,指尖上奇怪的黏液也完全暴露在昏暗的廊灯下,这才抬起头看向来者【你是?】



男人一脸平静的看了看那只手指,随后淡定的将视线转移到对方的脸上。果然啊,一副丑陋的嘴脸,戴眼镜也是因为经常看那种片子吧,这个一文不值的垃圾,怪不得会写出那种评论,这种垃圾也只会偷偷在房子里打手枪,社会的蛆虫【呵】



打量了男人好几眼,更加确定了对方并不是自己认识的人,内心的烦躁感突增,也因为这来历不明的男人打断自己的爽事而觉得对方非常的讨厌


【妈的,问你小子呢】



【啊,我是来确定一件事的】男人扬起嘴角,身体略微前倾着示意对方进房间谈【你是,李志元吗?】




【我是…】猛烈的敲打袭来,房间的主人在家门口倒了下去








舌头将脸上温热的液体收纳入口,血腥的味道便在嘴里四处散开,李志元也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一只眼睛因为袭击后的血迹有点模糊不清,借着电脑屏幕的光源李志元还是看清了椅子上坐着的男人





尹宗佑将夹在手里的铅笔刀在两指间旋转,悠然地看着跪在地上的男人




【他妈的】



李志元碎了口唾沫,口中的血腥味才减轻了些许,活动了下自己的双手,发觉自己并没有被捆绑,摇摇晃晃地边骂边起身



【妈的!你他妈的是谁啊】



【啊,我是谁不重要,只要你是李志元就可以了】



没等站稳,尹宗佑一脚踩到李志元的脸上,人又重新跌坐回地面




【妈的,老子和你拼了】



眯着眼再次打量着对方,男人从身高体量上并没比自己强壮多少,甚至像个斯文的小白脸,李志元估算着双方的体力,认为自己利用剩余的体力拼死一搏还是能够战胜对方的



【我错了,饶了我吧】低着头,李志元一边求饶一边瞄着方才看片时乱扔的啤酒瓶,趁着男人视线转向门口的瞬间抓起酒瓶向对方挥去【去死吧!】




血液从脖颈处喷出,沿着脖颈流淌而下,覆盖了短裤上的水渍,手里的酒瓶滚落在地,李志元瞪大双眼,同时用双手捂住不断涌出血液的脖子,这些举动因为疼痛和惊恐变得缓慢



【我真的不认识你,你饶了我吧,我错了,呜…】



男人继续转动着手心里那把精致的铅笔刀,一边用手指感受着沾染血液的逐渐冷却,一边无声地咧着嘴笑看趴在地面的男人



【饶了……我,饶了……我这一次…】求饶的声音越来越小,双手因为失血和恐惧逐渐无力,脖子上的洞仿若无法堵住似的喷发着血液【他……妈…】




血溅落的到处都是,趴在地面的男人再没了声息,尹宗佑眯起眼笑了笑【真脏】







【是够脏的,亲爱的】门口站着恶魔…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

© 一紙古本 | Powered by LOFTER